当前位置:

零陵区召开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研商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罗志强 编辑:于佳丽 2018-03-16 09:17:40
时刻新闻
—分享—

零陵区召开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研商会

零陵区召开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研商会。

  红网时刻永州3月16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陈斌 通讯员 罗志强)为全面推进落实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的创建。3月3日,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召开了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研商会。区食安委主要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食药监局负责人主持。副区长张国材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

  会议讨论了2018年零陵区创建示范区的工作要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需要政府部门解决的问题、创建工作的任务安排,通过讨论明确了近期创建工作的重点。

  会后,张国材指出,大家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各部门要各负其责,按照任务分解要求完成各项任务,同力协作,迎难而上,共同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在创建中各部门要对具体工作进行精细指导,特别是乡镇的创建,要找准问题,对症下药,要提高效率加强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罗志强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6/8642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