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首家“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投入使用

来源:红网 作者:谭宇 张媛媛 徐艳 编辑:于佳丽 2018-03-16 09:17:56
时刻新闻
—分享—

宁远县首家“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投入使用

宁远县首家“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正式启用。

宁远县首家“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投入使用

宁远县首家“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正式启用。

  红网时刻永州3月16日讯(通讯员 谭宇 张媛媛 徐艳)3月15日上午,湖南省宁远县首家“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正式启用。

  宁远县“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设在原宁远县地税局办税大厅,内设有自助办税终端机4台和自助办税电脑4台,可在此办理纳税申报、发票代开、涉税查询、打印税票和个税完税证明等涉税业务。厅内设有自助办税终端操作说明,纳税人可根据操作提示自主办理相关业务。在运营初期税务部门还会安排2名工作人员现场为纳税人提供辅导与帮助,及时解决自助办税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确保纳税人能顺畅办理各项业务。

  宁远县“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的启用,将彻底打破税务机关办税服务时间和空间的局限,让纳税人可根据自身需要合理安排办税时间和地点,实现全方位、全天候、更高效、个性化的办税服务。这是宁远国地税继联合共建办税服务厅之后推出的又一项便民办税新举措,真正实现了24小时办税“不打烊”。

来源:红网

作者:谭宇 张媛媛 徐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6/8642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