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举行“3·15”宣传纪念活动 销毁价值50万余元的假劣商品

来源:红网 作者:周小明 贺武 编辑:唐韵 2018-03-16 09:18:02
时刻新闻
—分享—

\

执法人员在向群众宣传识假辨假知识。

  红网时刻永州3月16日讯(通讯员 周小明 贺武)3月15日,道县在周敦颐文化广场举行第36个“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纪念活动。道县副县长何智英出席纪念活动并致辞,县政协副主席丁建华主持纪念活动,县政府副处级职级干部李少军,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农业委、文明办、消费者委员会等25个部门和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各相关部门结合各自职责,采取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咨询、设置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等方式,广泛宣传消费维权知识。现场共设置宣传展板48块,发放《画说湖南省消保条例》、2018年消费维权主题宣传册以及食品、药品、卫生保健、打击传销、特种设备、禁毒知识等宣传材料2万余份,接受消费者咨询1200余人次。

  在道县“农资打假护农”行动启动仪式上,县政府领导分别向县农业委、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授旗。县文明办主任周华宣读了《关于道县2017年度“文明诚信经营户”的表彰决定》,对获得“文明诚信经营户”称号的20户商家进行了授牌。

  活动当天,道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烟草专卖局等部门还举行了假冒伪劣商品集中销毁活动,共销毁食品、日化用品、烟草制品、烟花爆竹等各类假冒伪劣商品16个类别、6800余公斤,货值50万余元。

来源:红网

作者:周小明 贺武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6/8642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