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县开展巡察业务培训 打造巡察“尖兵”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新良 编辑:陈纲 2018-03-16 10:02:37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3月16日讯(通讯员 李新良)3月15日,湖南省古丈县开展了县委巡察工作业务专题培训,重点解决“侦察兵”队伍在巡察工作中的思想困惑和能力短板。被抽调即将参与古丈第十二届县委第二轮巡察的4个巡察组成员30余人参加。

  培训班邀请了湘西州委巡察组实践经验丰富、理论功底深厚的专家授课。既有理论层面支撑引领,又有典型案例透彻分析,对巡察工作的根本目的、基本要求、实现途径、方式方法进行深入阐述,为即将开展的古丈县2018年首轮巡察打下扎实基础。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是一场“及时雨”,进一步明确了为什么巡、巡什么、怎么巡、如何巡出成果,为做好“政治体检”工作提供了参照,对提高巡察干部发现问题线索的本领大有帮助。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新良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6/8641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