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科技学院五位学子入选省作家协会会员

来源:红网 作者:谢志豪 代军垒 陈玥 编辑:于佳丽 2018-03-16 09:19:3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作家协会2017年会员发展公示。

  红网时刻永州3月16日讯(通讯员 谢志豪 代军垒 陈玥)近日,湖南省作家协会公示了湖南省作家协会2017年会员发展名单,湖南科技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黄茹燕、向邦洋、钟玺、龙夏萍、康怀宇五位同学成功入选湖南省作家协会会员。

  湖南科技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写作素养和能力的培养,专门开设了创意写作课程,开展文学创作训练。同时学院还成立了“创意写作坊”,安排专业老师对爱好写作的同学进行专业指导,不断提升学生的文学创新能力和创作水平,并通过举办各类文学竞赛来激发学生的创作热情,激励他们不断创作。向邦洋、黄茹燕、钟玺、朱梦婷四位同学创作的长篇小说《春秋录》《渐行渐远》《长恨歌》《舞天涯》去年4月已出版,龙夏萍同学的作品集《不苦》去年10月也已经出版。

来源:红网

作者:谢志豪 代军垒 陈玥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6/8642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