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万余人共舞桃花源 创大世界基尼斯纪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蔡矜宜 编辑:高芹 2018-03-16 09:25:1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3月15日讯(记者 蔡矜宜) 21892人共跳一支广场舞!今天,由省文化馆指导,常德市文化旅游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湖南中铁国旅联合主办的“健康湖湘行共舞中国梦”创大世界基尼斯纪录活动在常德桃花源景区成功举办。

  此次挑战赛吸引了我省各市州的广场舞爱好者、大学生以及国外友人的热情参与。随着倒计时开始,音乐《咿呀咿的桃花源》响起,整齐朝气的舞步在桃花源景区太极广场、五柳湖沿岸同时舞动。

  经常德市德城公证处认证,上海大世界基尼斯纪录中心认证官确认,此次活动21892人共跳一支广场舞,为同城规模最大的广场舞展演活动,被授予大世界基尼斯之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蔡矜宜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