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市19家单位被授牌“放心消费示范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谭浪 编辑:于佳丽 2018-03-16 09:45:33
时刻新闻
—分享—

湘乡市副市长侯爱萍为荣获“放心消费示范单位”代表授牌。

现场授牌。

  红网时刻3月16日讯(湘乡分站记者 谭浪)3月15日上午,“诚信经营·幸福湖南”湘乡市首届“放心消费示范单位”授牌仪式举行。副市长侯爱萍出席仪式并为荣获“放心消费示范单位”代表授牌。

  2017年6月份以来,根据省工商局部署、湘潭市工商局安排,湘乡市开展了“诚信经营·幸福湖南”放心消费创建活动。湘乡市的目标是用5年的时间,在全市消费环节经营者中创建省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3家,湘潭市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8家,县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80家。

  2017年下半年,湘乡逐步在全市建立以强化经营者主体责任为核心,以加强商品和服务质量、消费纠纷调解为重点,以推进“一承诺五制度”为抓手的全社会共同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新机制。由经营单位自愿提出申请,经辖区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所初步审查,在相关网站进行公示,并经相关人员通过实地查看、审查资料等方式评审,报“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审核通过,决定授予湘乡市望春门华龙丽都大酒店等19家单位“放心消费示范单位”称号。

  侯爱萍指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要自觉行动,全民参与,恪尽职守,共同努力,切实履行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职责,促进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为建设“实力湘乡、文化湘乡、美丽湘乡、幸福湘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仪式上,侯爱萍等出席仪式的领导为湘潭步步高连锁超市有限责任公司湘乡东山国际店、湘乡市望春门华龙丽都大酒店、湘乡市望春门万利隆西饼屋、湘乡市侨汇首饰有限公司侨汇珠宝城4家荣获“放心消费示范单位”代表现场授牌。

  湘乡市望春门华龙丽都大酒店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推动湘乡经济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谭浪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6/8641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