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走进“3·15”|衡阳盐业部门展示真假盐的分辨方法

来源:红网 作者:邵柯人 周海波 编辑:唐韵 2018-03-16 09:47:32
时刻新闻
—分享—

工作人员在介绍产品。

市民在咨询湖南盐业股份有限公司衡阳分公司的产品。

  红网时刻衡阳3月16日讯(通讯员 邵柯人 记者 周海波)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3月15日上午,湖南盐业股份有限公司衡阳分公司积极行动,组织参加了市、县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大型场外宣传活动。

  上午,湖南盐业股份有限公司衡阳分公司共组织40余人,在衡阳市莲湖广场、衡阳县夏明翰广场等6个大型广场开展了主题为“诚信3.15,放心用好盐”的宣传活动。

  “雪天品牌系列小包食盐的真假辨别可以扫二维码查询和通过二维码下方的数字比对进行鉴别。每包雪天品牌的小包食盐的包装上的二维码下方数字都是唯一的,如发现同样的数字,即是假冒商品。”各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市民纷纷咨询真假盐的分辨方法,工作人员热情的做了介绍,并现场展示真盐与假盐,让市民有更直观的认识。

  活动中,湖南盐业股份有限公司衡阳分公司制作和悬挂了宣传横幅10余条,摆放6个大型陈列货架进行各类盐雪天小包食盐的陈列展示,制作了新的食盐专营办法及雪天各类食盐特点介绍宣传牌进行展示,发放各宣传资料3000余份。

来源:红网

作者:邵柯人 周海波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6/8641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