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解放大道与华新大道路口进行重新渠化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编辑:康晓乔 2018-03-16 11:04:21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5日,记者在衡阳市解放大道与华新大道十字路口看到,该路口正在进行重新渠化。

华新大道南北方向的老地标线已全部清理完毕,部分新标线已重新划好。

  红网时刻衡阳3月16日讯(记者 宋美君) 3月15日,记者在湖南衡阳市解放大道与华新大道十字路口看到,该路口正在进行重新渠化,驾驶人员通过该路口时应按新施划、更改的标线和标志行驶,广大驾驶人员行经该路口时请认清标线、标志,提前选择车道,安全有序通行。

  当天下午,记者发现,解放大道与华新大道路口,南北方向的老地标线已全部清理完毕,工作人员正在划压新标线。此次该路口导向车道变更,华新大道南北方向和解放大道东西方向均由2直行1左转弯变更为2直行2左转弯,同时,道路中间的双黄实线也变更为单黄实线。

  自从西二环通车后,随着车流量增加,时有拥堵现象发生。为提高通行效率,公安交管部门经过科学论证后组织了此次渠化,增设一个左转弯车道。渠化完成后将对交通信号灯配时合理调整,在一个周期内左转时间将适当缩短,从而使道路通行更加优化。

  衡阳市交警支队设施大队大队长刘德承介绍,此次路口导向车道变更由3车道变为4车道,虽相对以往车道有所变窄但均达到国际车道要求,可以杜绝个别车辆穿插现象,有利于车辆有序通行。

  记者了解到,解放大道与华新大道渠化后,交警部门将对解放大道与长丰大道路口进行导向车道变更,长丰大道由南往北方向将由现在的2直行1左转弯改为3直行1左转弯,由北往南方向将由现在的2直行1左转弯变更为2直行2左转弯,解放大道东西方向均有现在的2直行1左转弯变更为2直行2左转弯。

  交警提醒市民,道路变更优化后,将会启用电子抓拍系统,对路口压实线车辆进行处罚,市民通行时请及时变道,避免压线。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6/8641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