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易文星深入联系点调度城市创建和企业帮扶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威 编辑:陈纲 2018-03-16 10:41: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6日讯(通讯员 张威)3月14日,湖南省醴陵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易文星深入“五个一”联系点双江村、清潭村对城市创建工作进行调研指导,赴对口联系企业走访帮扶。

  在长庆示范区双江村和清潭村,镇、村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三创四化”工作的开展情况及下一阶段的工作打算。

  易文星肯定了去年一年双江村、清潭村在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就下一阶段的工作,他强调,要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村级党员要加强自身的政治理论学习,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带头踊跃参与、全力支持村级创建工作。要打通群众“思想关”,群众思想通,一通百通。要深入群众家中,用拉家常的方式、“接地气”的语言,向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三创四化”相关政策,提高群众对创建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和满意度,营造全村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要推行村务公开,保障村民的知情权、决策权、参与权和监督权,使村民真正参与到村级建设中来;广泛倾听群众呼声,村支部书记要走村入户听民意、察民情,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坚持维护班子团结,村支两委班子必须营造同呼吸、共命运、众志成城干事的良好氛围。

  在对口联系企业新华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易文星实地参观营销展厅,召开企业帮扶座谈会,并详细询问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和征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他要求,帮扶责任单位要及时收集、交办企业反映的问题,寻求解决办法;街道党工委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不断优化发展环境,力促企业做大做强;企业要将问题困难及时向党委、政府反映,同时增强信心,着力扫清发展障碍,将企业做大、做强。

来源:红网

作者:张威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6/8641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