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

来源:三湘风纪网 编辑:李丽 2018-03-16 10:25:51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益阳市纪委、市监委通报了近期查处的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件。

  1.安化县卫计系统袁晓虹、夏无畏、姚广文等7人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

  2017年7月底,安化县卫计局医政医管股股长杨乐山带队到县精神病防治医院督查工作,该医院院长袁晓虹送杨乐山红包现金2000元,送其他两人红包现金各1000元。2017年9月,安化县卫计局医政医管股副股长肖永辉带队到县精神病防治医院检查工作,该院副院长李立文送肖永辉红包现金500元。2018年1月17日,安化县卫计局副局长谌雯芝带队到县精神病防治医院进行年度绩效考核,该院院长袁晓虹送谌雯芝红包现金1000元,该院副院长李立文送考核组成员杨乐山、肖永辉红包现金各1000元,送给考核组其他7名成员红包现金各500元。2018年2月5日下午,安化县精神病防治院院长袁晓虹和工会主席姚广文给县卫计局、县人社局医保中心相关工作人员拜年,送夏无畏(县卫计局副局长)、谌雯芝、杨乐山、肖永辉、等20名工作人员数额不等的红包礼金。夏无畏、袁晓虹、姚广文、李立文、谌雯芝、杨乐山、肖永辉被立案审查,袁晓虹被建议免去现任职务。该县卫计局局长熊栋才、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胡敏被诫勉谈话,其它涉案人员被教育谈话。

  2.益阳路桥公司项目经理尹奋山、项目总工吴超违规购买购物卡送礼问题。

  2018年1月10日,益阳路桥公司娄衡高速公路第五合同段项目总工吴超在沃尔玛益阳桃花仑西路分店购买60000元(1000元/张*60张)购物卡,以益阳路桥公司名义开具了增值税普通发票。至检查发现时止,项目经理尹奋山已送出7张购物卡用于项目扫尾协调工作。尹奋山、吴超以及该公司总经理蔡范军被诫勉谈话,市公路局党委委员刘俊伟被提醒谈话,所有购物卡已被责令追回和收缴。

  3.沅江市国土局地产股股长文剑收受香烟礼品问题。

  2018年2月11日上午10时,沅江市某房地产公司老板郭某为感谢沅江市国土局地产股股长文剑为其公司国土纠纷问题的解决上提供了帮助,郭某在文剑乘坐的车上放下事先准备好的三个蓝色文件袋,被市纪委工作人员当场发现,经检查三个文件袋内共装有六条“和天下”香烟,价值5500元左右。文剑被立案审查。

  4.安化县民政局殡葬管理所所长李长春、县城管局工作人员魏忠义等人工作日中餐饮酒、工作时间在工作场所打牌问题。

  2018年2月6日(星期二)中午,安化县民政局殡葬管理所所长李长春以自己生日为名,邀请县城管局工作人员魏忠义、县职业学校教师吴工宇到家里吃饭庆祝,期间,李长春、魏忠义、吴工宇3人均有饮酒行为。餐后,三人邀上县中医院放射科主任曾宪明到县民政局三楼殡葬管理所办公室打牌,被安化县纪委工作人员当场发现,李长春现场阻碍执纪行动。李长春被行政拘留7天、免去殡葬管理所所长职务,并被立案调查;曾宪明被免去县中医院放射科主任职务,并被立案调查;魏忠义、吴工宇被立案调查。该县民政局党组织和机关纪检组织负责人被约谈。(益阳市纪委、市监委)

来源:三湘风纪网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