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奥克兰大学博士蔡宇星来吉首大学讲学

来源:红网 作者:宋莉莉 李玉 张明敏 编辑:陈纲 2018-03-16 10:44: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6日讯(通讯员 宋莉莉 李玉 张明敏)应吉首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邀请,3月13日下午,奥克兰大学博士蔡宇星于1107教室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学习经验分享会。本次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李慧老师主持,学院院长刘汝荣、辅导员助理彭娇娇及2014、2015级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蔡宇星博士毕业于吉首大学外国语学院,曾在北京外国语学院攻读硕士,现考上奥克兰大学继续攻读博士,研究方向为翻译研究。蔡宇星博士结合自身经历对考研考博谈了自己的看法,并建议同学们制作电子表格更精准地将各学校的信息进行对比。她还介绍了“本专业与跨专业”“学术型博士与专业型博士”“综合性学校与专业型学校”的差异,指出要学会自我评估,善于信息搜索。蔡宇星博士为学弟学妹们详细讲述了自己北外考研的经历,并勉励学弟学妹们努力拼搏,追逐梦想,在以后的道路上不惧困难,持之以恒。

  在最后的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问,热情参与,蔡宇星博士耐心地为大家答疑解惑,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来源:红网

作者:宋莉莉 李玉 张明敏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6/8641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