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楚江街道:核查脱贫攻坚拉网式普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覃进进 唐晓晖 编辑:康晓乔 2018-03-16 11:04: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3月16日讯(通讯员 覃进进 唐晓晖)“大伯,您好。我是楚江街道纪工委的工作人员,今天主要是想向您核实一些工作情况。最近我们街道就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拉网式普查工作,请问我们街道的帮扶责任人和普查组的工作人员有来您家开展普查工作吗……”

  3月8日以来,湖南石门县楚江街道针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效果、群众的满意度、各项政策落实等情况,组织帮扶责任人和普查工作组对贫困户和非贫困户群众进行一次全面普查。为确保工作实效,街道纪工委在普查工作开展后,全面进行跟踪督查,确保普查工作不走形式,不留死角。

  截至3月15日,楚江街道纪工委通过实地走访和电话访谈等方式,已完成对辖区800余户群众的普查核实工作,收集到贫困户和非贫困户群众的意见与建议62条。发现个别群众满意度不高、个别责任人政策宣传不到位等问题,对于发现的问题,街道纪工委迅速将问题交办相关责任人、相关责任单位进行整改。

来源:红网

作者:覃进进 唐晓晖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6/8641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