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县纪委驻县委统战部纪检组以廉政谈话筑牢思想防线

来源:红网 作者:王继华 邹波 编辑:何红华 2018-03-16 10:50: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6日讯(通讯员 王继华 邹波)3月15日,嘉禾县纪委驻县委统战部纪检组召开集体廉政谈话座谈会,对县委统战部、县台办、县工商联、县交通局、县供销合作联社等12个监督单位相关负责人进行廉政谈话,进一步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会前,驻县委统战部纪检组长以“党的纪律建设”为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廉政党课。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意识,牢固树立法纪意识,增强法制观念,主动接受群众监督;要对党绝对忠诚,自觉加强学习、坚守好廉洁从政的底线,履行好“一岗双责”,提升服务群众能力和水平;要切实履职尽职,当好表率,做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人,进一步促进本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当好“裁判员”,种好自己的“责任田”,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兢兢业业干事创业。

来源:红网

作者:王继华 邹波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6/8641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