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330名科级干部共享“廉政大餐”

来源:红网 作者:邓坤 钟平阳 编辑:何红华 2018-03-16 10:51:44
时刻新闻
—分享—

集中轮训班现场。

  红网时刻3月16日讯(通讯员 邓坤 钟平阳)为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3月15日,汝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黄光华到县委党校为参加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轮训班的330名科级干部上廉政党课。

  本次党课以“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从“充分认识五年来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成就”“深刻理解新时代重整行装再出发的内涵”和“准确落实十九大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三个方面与参训人员交流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

  黄光华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党的十九大用了很大篇幅对加强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进行阐述和部署,报告中16次提到“党的领导”、13次提到“党的建设”、7次提到“全面从严治党”,这充分说明全面从严治党部署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中的分量之重。

  黄光华强调,领导干部居于少数,身处关键位置、关键领域、关键环节,必须认真领会、带头推进、精准落实,切实做好全面从严治党的组织者、推动者和落实者,务必要充分认识五年来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成就,要深刻理解新时代重整行装再出发的内涵,要准确落实十九大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

来源:红网

作者:邓坤 钟平阳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6/8641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