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芷江楠木坪:吹响“脱贫攻坚”总攻的“集结号”

来源:红网 作者:赵晓峰 邓霞 胡瀚方 编辑:陈纲 2018-03-16 11:39: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6日讯(通讯员 赵晓峰 邓霞 胡瀚方)为有效推进芷江2018年脱贫摘帽各项任务的顺利进行,吹响楠木坪“脱贫攻坚”总攻的“集结号”,3月15日,湖南省芷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易昌壁深入到楠木坪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毛晖参加。楠木坪镇在家的党政班子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驻村扶贫队长、结对单位负责人、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

  会上,8个村的党支部书记、村主任、驻村扶贫队长分别就本村脱贫攻坚的基本情况、存在问题、面临困难及解决办法进行了详细汇报。各责任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全力支持、担起职责、进一步压实本单位帮扶干部责任,坚决打好楠木坪镇脱贫摘帽攻坚战。

  易昌壁强调:一是要压实工作责任,提高政治站位。签订责任书,立下军令状,并且严格考核。二是要及时掌握情况,摸底排查,建立台账,把脱贫摘帽工作做细做实。三是要切实改进作风、密切干群联系,正确引导,分步实施推进,提升群众满意度。四是要突出重点,攻坚克难,针对问题重点解决,精准落实帮扶举措,迎难而上,及时补足短板。五是要严明纪律,强化保障,各联乡单位督查落实、查漏补缺。六是要健全机制,强化协调,上下联动,形成合力。

来源:红网

作者:赵晓峰 邓霞 胡瀚方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6/8641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