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召开星沙二水厂取水泵站项目指挥长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青 唐诗佳 编辑:于佳丽 2018-03-16 11:35: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6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刘丹青 通讯员 唐诗佳)昨日,湖南省长沙县城乡规划建设局召开星沙二水厂取水泵站建设项目指挥长会议。长沙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张文球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取水泵站建设项目面临的问题展开,与会人员查看了取水泵站建设的施工现场,随后在指挥部召开会议,梳理今后的工作思路。目前,取水泵站项目管道安装已基本完成,泵房建设正有序推进,随之而来的是土地移交恢复、捞刀河两岸河堤修复、后续的取水泵站供电配套等问题。

  会上,张文球肯定了项目取得的重大成果。张文球强调,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取水泵站项目的重大意义,抓紧完善工作计划,加快工作进度,保证取水泵站项目顺利推进,按时完工;要确保项目的质量安全,加强监督监管与指导; 各部门要通力合作,施工单位按照水务部门要求无条件实施河堤恢复,项目公司要加强调度,承担建设期业主主体责任,规建局要做好统筹,全面调度;要高度重视民生问题,尽快解决关系到村民生产生活的土地复垦、水井缺水、房屋开裂等衍生问题,务必保证村民正当权益。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青 唐诗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6/8641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