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编辑:于佳丽 2018-03-16 11:36: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6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张兴莎)昨日,湖南省长沙县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召开,党员重点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深入查摆具体问题。长沙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建章,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周安伟,党组成员、副主任彭军其、唐俊兴、曹伟兴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报告了支部工作和对照检查情况,党员逐一发言作了自我批评和批评,开展了民主测评和补选机关支部委员,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还作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发言,议程紧凑,内容充实。

  李建章表示,此次会议严格、规范、高质,达到了批评帮助的目的,增强了支部党员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他强调,新时代人大机关党支部更要肩负起新的使命,当政治坚定、对党忠诚的表率;当善于学习、爱岗敬业的表率;当求真务实、团结协作的表率;当注重细节、敢于负责的表率;当严于律己、公道正派的表率;齐心协力让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6/8641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