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业银行长沙分行财富中心开业

来源:红网 作者:涂丽 编辑:于佳丽 2018-03-16 11:36: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6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涂丽)3月13日,中国农业银行长沙分行财富中心在长沙县支行营业部开业,致力于给长沙地区高端客户提供更为专业的服务。

  2017年,农业银行长沙分行取得了不俗的业绩。截至2017年末,长沙分行存贷规模突破1500亿元大关。

  农业银行长沙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给广大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农业银行长沙分行将财富管理中心设立在长沙县支行。长沙县支行是中国银行业协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为长沙县唯一荣获全国银行业最高殊荣的银行。财富中心将配备一支专业的精英团队,为广大高端客户提供更完善、更丰富和个性化的服务。

  开业仪式后,农业银行长沙分行在该财富中心举办了首期财富讲座,为参加讲座的客户分析贵金属投资。

来源:红网

作者:涂丽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6/8641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