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奋力谱写新时代组织工作新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陆继华 邹子龙 编辑:于佳丽 2018-03-16 11:36: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6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陆继华 通讯员 邹子龙)昨日上午,湖南省长沙县召开全县组织工作会议暨全县组织系统开展“三项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沈光出席会议。

  2017年,长沙县委组织部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按照“走在前列、引领发展”的思路,以“党建+”为统揽,以基层党建“全面升级年”为主线,系统谋划、统筹推进、精准发力,党建和组织工作质量进一步提升。县委书记在全市抓党建述职测评中获得“好”的评价,市对县绩效考核中排名第二,党建O2O模式入选全国基层党建创新最佳案例。

  会议对2018年长沙县组织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2018年将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党建+”为抓手,紧紧围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突出O2O延伸服务触角,强化城市基层党建,强化基层阵地建设,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实现组织工作管理服务规范化等,统筹推进党建和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强县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沈光强调,新时代的组织工作使命更加光荣、任务更加艰巨、责任更加重大,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实创新、稳中求进,更加锐意进取,更加主动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组织工作新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陆继华 邹子龙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6/8641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