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区对公安队伍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项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粟宏 编辑:陈纲 2018-03-16 14:21: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3月16日讯(通讯员 粟宏)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公安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3月15日,常德市鼎城区纪委驻区公安局纪检组深入公安局各二层单位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项督查。

  督查前,驻区公安局纪检组向公安局及公安局交警大队分管纪检监察负责人传达了全区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对照区纪委印发的《全区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明确了各单位工作任务,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做了提示,要求区公安局务必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规范严谨的工作责任;重点强调了7项专项整治工作,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对谈心谈话工作做了要求,并查看了部分党委成员谈心谈话记录本。

  会后,纪检组采取不打招呼的方式,重点检查了民警规范着装、内务管理、数字证书使用、执法记录仪使用情况,以及扫黑除恶工作、“集打斗争”中的强制戒毒入所、人脸图像破案及DNA会战比中未抓获人员等公安中心工作落实情况。

  此次监督检查二层单位40个(含交警大队)200余人次。驻区公安局纪检组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对公安局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给予反馈,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整改意见与建议,并要求及时整改落实。“下一步,我们将始终坚持挺纪在前,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大力加强公安队伍纪律作风建设,进一步推进全区公安队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驻区公安局纪检组负责人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粟宏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6/8641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