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开展“3·15”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何英学 肖琳 编辑:唐韵 2018-03-16 14:05:55
时刻新闻
—分享—

\

宣传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3月16日讯(通讯员 何英学 肖琳)3月15日,蓝山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管局联合农业委、烟草、盐业、人民银行、移动公司、中西医结合医院等10余家单位和企业,在蓝山县塔峰中路中西医结合医院门口开展了以“品质消费、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大型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现场指导过往群众识假辨假和如何防止诈骗,提升广大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和经营者的自律意识,引导理性消费、合法维权,进一步激发全社会共同关注,共同参与,共同推动消费环境持续改善,大力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0余份,接受咨询800余人次,现场受理并成功调解消费者投诉15起。

来源:红网

作者:何英学 肖琳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6/8641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