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选拔民间河长

来源:红网 作者:蔡汉平 编辑:康晓乔 2018-03-16 15:57:0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3月16日讯(新化分站通讯员 蔡汉平)为了响应国家“每条河流都要有河长”的号召,湖南省试行双河长制的相关政策。3月15日,娄底市民间河长选拔考试在县建材协会新化考点进行。来自新化县各乡镇的28位考生参加了这次选拔考试。

  娄底市河长办授权委托娄底市志愿者协会,在新化县招募乡镇民间河长,新化县志愿者协会承办并组织了这次考试。

  此次招募民间河长,通过张贴海报、网上扫码报名,以笔试、面试、考核分别占四、三、三的比例,公平公正竞争,录取的乡镇河长对辖区行使宣传与监督的权力。

来源:红网

作者:蔡汉平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6/8640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