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2018年第一次河长制办公室工作会议在道县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何红福 雷伙生 编辑:王津 2018-03-16 14:25: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16日讯(通讯员 何红福 雷伙生)3月15日,永州市2018年第一次河长制办公室工作会议在道县召开。

  会议总结回顾2017年度全市河长制办公室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和当前河长制重点工作任务。会议要求,统一思想强基础,全市河长办工作人员要进一步认清河长制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河长制工作只能搞好,不能搞坏;问题导向补短板,去年全市河长制工作虽然走在全省前列,年终考核位列前五,但仍然存在河长办力量不强、参谋作用发挥不够、亮点特色不足、信息报送不及时、宣传工作不到位等问题,急需补齐短板;突出重点见成效,今年河长制工作要突出抓好河长办能力建设、一河一策编制、重点任务督促落实、专项行动整治、督导考核和宣传报道等六个方面重点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河长制 看道州》和《永州市2017年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总结汇报》专题片,宣读了2017年度全市河长制办公室工作先进集体表彰通报,并讲解全省河长制管理信息系统填报、运行和操作等相关情况,各县区河长办分管领导认真审阅了《永州市2018年实施河长制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提出了客观中肯的建议意见。

来源:红网

作者:何红福 雷伙生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6/8641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