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编办来蓝山开展行政审批改革专题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邓从军 编辑:于佳丽 2018-03-16 14:25: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16日讯(通讯员 邓从军)近日,湖南省永州市编办主任段联群率市审改办来蓝山开展行政审批改革专题调研,为蓝山推行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工作把脉问诊。

  蓝山县是省直管县改革试点县、全国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县。根据上级关于做好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工作的精神,为深入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转变政府职能,简化行政审批程序,蓝山县决定按照提升效能、审管分离的原则,将行政审批职能与监督管理职能相对分开,开展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工作。

  永州市编办调研组在蓝山县长、县编委会主任魏和胜陪同下开展实地调研和召开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县编办负责人向调研组汇报蓝山县行政审批改革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困难。

  段联群指出,推进简政放权,加快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内容,是释放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的必然要求,也是激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力的关键举措。蓝山县要理清思路、明确方向、坚定信心,在放管服改革和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方面形成蓝山特色。

来源:红网

作者:邓从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6/8640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