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作风建设响“春雷” 问责牵住“牛鼻子”

来源:红网 作者:何恒 周幻 编辑:陈纲 2018-03-16 15:33: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16日讯(通讯员 何恒 周幻)近日,湖南省双牌县纪委通过文件和网站下发通报,对县政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违反工作纪律的问责处理情况进行了公开曝光,除了对违反工作纪律的政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当事人进行了问责之外,还对主管单位、党风廉政主体责任相关领导均进行了严肃问责。通报引起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的热议,起到了良好的警醒警示作用,打响了作风建设“春雷”行动的第一响“惊雷”。

  通报反映,2018年1月29日、2月22日、2月24日,市、县作风督查组连续三次在双牌县政务中心窗口进行作风督查时均发现了工作人员存在违反工作纪律的问题。对此,县纪委、监委会同县委督查室、县作风办对违反工作纪律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严肃查处,并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对县畜牧水产局、县农业委、县林业局等主管部门教育、管理、监督派驻工作人员不严,落实“一岗双责”不到位情况,予以问责,并责令立即整改。

  同时,针对县政务中心责任缺失、监管缺位,抓工作纪律失之于宽松软的情况,对负有主要领导责任的县政务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第一责任人”党组书记、主任胡某,对负有直接领导责任的县政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何某,对负有直接责任的县政务中心业务督查股股长张某给予了诫勉谈话问责处理,并责令县政务中心向县纪委写出深刻书面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何恒 周幻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6/8640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