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带上家人邀上朋友 来新邵巨口铺镇看万亩油菜花

来源:红网 作者:隆清泉 周露 编辑:康晓乔 2018-03-16 15:32:2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邵巨口铺镇万亩油菜花。

  红网时刻3月16日讯(通讯员 隆清泉 周露)3月15日,艳阳高照,湖南新邵县巨口铺镇白云铺附近的万亩油菜花田迎阳竞放,走进花田,令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

  近年来,巨口铺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旅游经济的发展,以打造特色旅游小镇为目标,充分发挥旅游扶贫的市场优势、产业活力、造血功能,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开创旅游与扶贫的双赢格局。2016年冬,该镇积极引导白云铺、石井、巨口铺等村村民,利用冬闲时光种植了万亩油菜花,并将油菜花海与白云岩、铜鼓岭、刘家大院、李家大院等景点结合起来,打造集自然风光与人文景观于一体的风光带,鼓励农民发展农家乐,带动农民增收致富。

  成片的油菜花里蜂飞蝶舞,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游客前来观赏和留影拍摄。据巨口铺镇文化站站长介绍,在巨口铺观赏完油菜花后,顺道可以去省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佛教圣地白云岩游览,去铜鼓岭看漫山的野樱花,去刘家院子感受“中国古村落”的气息,同时你还可以品尝到巨口铺独具特色的水豆腐、桐木的打糖……

  又是一年春来时,油菜花海百里香。还等什么呢,周末时,带上家人邀上朋友,一起来场与花的约会吧!

来源:红网

作者:隆清泉 周露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6/8640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