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罗隆祥 李中 邓利军 编辑:陈纲 2018-03-16 15:31:38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罗隆祥 摄)

图为活动现场。(罗隆祥 摄)

活动现场。(罗隆祥 摄)

活动现场。(罗隆祥 摄)

活动现场。(罗隆祥 摄)

  红网时刻3月16日讯(新宁分站记者 罗隆祥 李中 通讯员 邓利军)3月15日上午,湖南省新宁县组织开展“品质消费,美好生活”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活动。活动吸引了2000余名群众参与,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0余多份,解答消费者咨询160多人次,免费为群众义诊600余人次。

  活动现场,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县发改局、县人民银行、县烟草局、县盐务局、县人民医院、县移动公司、县电信局等单位紧扣“品质消费,美好生活”的维权主题,根据各自职能设台并现场受理和处理消费者的咨询、投诉、申诉、举报、义诊等,免费发放《消费维权实用攻略》《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手册》《征信业管理条例》等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资料;展示了2017年消费维权成果及收缴的假冒伪劣商品,通过消费服务咨询台解答维权疑难问题、讲解识假辨假知识、发放宣传资料等服务,进一步深入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湖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等,积极有效地引导广大消费者科学、健康、文明消费,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当天还在北大门景区开展消费维权进景区活动,宣传旅游打假维权及旅游投诉等问题,全力打造5A景区品牌形象,受到过往游客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罗隆祥 李中 邓利军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6/8640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