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查获“醉驾王”:酒精测试仪直接“爆表”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编辑:陈纲 2018-03-16 17:01:45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4日晚,衡阳市雁峰交警大队在“冬春攻势”行动中查获衡阳“醉驾王”。

“550mg/100ml”的现场酒精吹气测试结果令酒精测试仪直接“爆表”。

  红网时刻衡阳3月16日讯(记者 宋美君) “550mg/100ml”的现场酒精吹气测试结果,竟然令酒精测试仪直接“爆表”。3月14日晚,衡阳市雁峰交警大队在“冬春攻势”行动中查获衡阳“醉驾王”,现场吹气酒精含量创下了衡阳最高纪录,危险驾驶犯罪嫌疑人刘某被依法刑事拘留。

  3月14日晚,雁峰交警大队在湘江南路设卡开展夜间集中整治。20时25分许,一辆由南往北驶来的无牌二轮摩托车被拦停后,民警发现驾驶人刘某面色通红,酒气冲天,遂对其进行吹气式酒精检测。“550mg/100ml”测试结果令民警大吃一惊,也导致酒精检测仪直接爆表。民警使用警务通核查后发现,刘某系无证驾驶多年未检验的报废二轮摩托车。经讯问,刘某平时酒瘾很大,每晚都要喝酒。被交警查获后,毫无法律观念的刘某还不以为然,称自己酒量大骑车完全没问题。据抽血检测,刘某体内血液酒精含量达“369.7mg/100ml”,已涉嫌危险驾驶。

  “冬春攻势”开展以来,雁峰交警大队用全力、使长劲、出重拳严查严管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始终把整治酒驾违法行为作为压降交通事故的重要措施。当晚的行动中,雁峰交警还查获1起醉驾、1起酒驾及30余起涉牌涉证违法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6/8640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