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炎陵县计划招录用公务员63人

来源:红网 作者:刘琦 叶玲 编辑:王津 2018-03-16 16:40: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6日讯(炎陵分站记者 刘琦 叶玲)《湖南省2018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已于3月9日发布,今年炎陵县共计划招录公务员63名,其中政法系统4名,公安系统12名,乡镇机关40名,乡镇财政所3名,乡镇司法所4名。在招录的17个岗位中,有部分岗位限炎陵户口或其配偶的户口炎陵或高考时在炎陵报考的考生,具体职位报考要求可于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http://www.hnrst.gov.cn)、湖南人事考试网( http://www.hunanpta.com)、株洲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http://www.zzldbz.gov.cn/)查询。

  今年省公务员招考较往年有所改革,主要体现在四个方面:一是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以上学位2018届毕业研究生(非在职)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1977年3月19日以后出生);二是报名程序增设注册环节,报名前考生需登录湖南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注册;三是增设网上资格审查环节,网上报名系统根据报考人员注册时提供的个人信息,比对报考职位所需条件,进行自动审查。对网上报名系统不能完全自动审查的职位条件,报考人员应详细咨询报考单位,了解自己是否符合报考条件后,再自行确定报考职位;四是不同职位笔试《申论》科目有所区别,《申论》分为通用卷和乡镇卷;五是招考职位面试对象未达招录计划1∶2比例的,相应核减招录计划,招考职位只招1人的,不再核减招录计划数;六是考察环节新规定,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调查,或者涉嫌违法犯罪且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可暂缓做出考察结论。自暂缓做出考察结论之日起90日内,上述调查或司法程序仍未终结的,一般应终止录用程序。必要时,经省级以上公务员主管部门批准,可以延长30日。

  考试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请考生注意相关时间,以免耽误报名。

  3月15日-18日,网上注册;

  3月19日-26日,网上报名;

  3月30日-4月3日,网上报名确认、网上缴费;

  4月17日-20日,网上打印准考证;

  4月21日-22日,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和相关专业知识笔试。

来源:红网

作者:刘琦 叶玲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6/8640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