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男子车站发病呕吐不止 合力救助转危为安

来源:红网 作者:朱红梅 徐联盟 方霞霞 陈炜申 编辑:陈纲 2018-03-16 17:30: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6日讯(通讯员 朱红梅 徐联盟 方霞霞 陈炜申)3月15日下午,一男子在湖南省醴陵东高铁站广场突发疾病呕吐不止,醴陵东站派出所民警、车站工作人员合力救助,并拨打120急救电话,经紧急救治后,男子转危为安。

  当天14时20分许,长沙铁路公安处醴陵东站派出所接到求助电话:一男子在车站广场突发疾病晕倒,情况紧急。接报后,醴陵东站派出所副所长刘国钱立即带领民警赶赴现场。到达后,发现男子已苏醒,由同行的妻子搀扶,脸色惨白,满头大汗。民警建议男子先到阴凉处休息,男子表示体力不支已无法行走,民警随即联系车站工作人员去找轮椅。这时,男子病情突然加重,呕吐不止。民警见状,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请求救治。考虑到男子身体状况欠佳,担心病情加重,民警和车站工作人员做通其思想工作,并帮助其退掉车票。约15分钟后,救护车赶到,民警和车站工作人员一道将男子送上救护车。

  经了解,这名男子姓万,54岁,江西南昌人,身患慢性肾炎多年,当天和妻子一起到醴陵拜访完朋友,准备乘坐G2344次列车回家。想着只外出一天时间,所以身上没带常用药,没料到在醴陵东高铁站广场突然发病。

  民警提醒:患病旅客乘车一定要备齐常用药品,最好有同行人员,以防突发疾病出现不测。

 

来源:红网

作者:朱红梅 徐联盟 方霞霞 陈炜申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6/8640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