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如鸡蛋的冰雹突袭新邵两乡镇

来源:红网 作者:罗亮红 吴碧波 编辑:陈纲 2018-03-16 16:52:11
时刻新闻
—分享—

满地冰雹。

大小不一的冰雹。

  红网时刻3月16日讯(通讯员 罗亮红 吴碧波)“好几年没见到下这么大的冰雹了,最大的有鸡蛋那么大。”3月15日,湖南新邵迎光乡水西村彭大爷手捧一撮冰雹如是说。当天下午,新邵县迎光、龙溪铺和小塘等乡镇遭受一场突其而来的冰雹袭击。

  下午3时55分左右,迎光乡的水西村、大砥村、迎光村及龙溪铺镇、小塘镇的部分行政村,遭遇短时间强对流天气,瞬间下起了大范围冰雹,冰雹有拇指大小,最大的有鸡蛋那么大。

  此次强对流天气过程时间较短,持续了10余分钟左右。冰雹袭击对果树、蔬菜、油菜、太阳能等造成了一定影响,但暂无人员伤亡报告,具体灾情仍在进一步统计中。

来源:红网

作者:罗亮红 吴碧波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6/8640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