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县一村计生专干违规办酒宴被处分

来源:红网 作者:卢季轩 编辑:何红华 2018-03-16 16:54: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6日讯(通讯员 卢季轩)日前,汝城县纪委监察委官方微信“汝城清风”曝光了一起党员干部违反廉洁纪律,违规操办生日宴的典型案例。

  经查,汝城县暖水镇白泥坳村计生专干马文丽在其50周岁生日前夕,采取打电话、口头通知的方式邀请客人于2017年9月9日到其家里“喝酒”,客人主要是暖水镇部分驻村干部职工、白泥坳村全部村主干、其他村计生专干及马文丽丈夫郭某的部分朋友。2017年9月9日中午,马文丽在家里举办50周岁生日宴席,到场的有马文丽的家人、亲戚、同事、朋友、邻居等共15席,除亲戚以外到场的客人有70余人,收受除亲戚以外的客人红包礼金,累计金额5810元。此外,马文丽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

  2017年10月,马文丽清退上缴收受的除亲戚以外的5810元红包礼金。2017年12月,马文丽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来源:红网

作者:卢季轩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6/8640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