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纪委调研组来永兴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李付红 王小伟 编辑:何红华 2018-03-16 16:55: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6日讯(通讯员 李付红 王小伟)3月13日,湖南省纪委研究室副主任肖汉学一行来永兴,就项目指挥部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廉政风险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省纪委调研组听取了永兴县设立项目指挥部基本情况,项目指挥部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廉政风险点,造成主要问题的原因分析,解决项目指挥部存在的主要问题的办法措施和意见建议以及对上级政策的建议。

  永兴县现有重点建设项目指挥部43个。针对项目指挥部存在的廉政风险点,一方面,永兴县制定了各项目具体的风险防控措施,将项目建设风险降到最低。另一方面,对项目及项目指挥部制定了审计和监督办法,强化日常监督监察和问责力度,从源头上降低了廉政风险。

来源:红网

作者:李付红 王小伟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6/8640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