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珠晖区和平乡召开参战退役军人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苏好 编辑:康晓乔 2018-03-16 17:01:08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3月16日讯(分站记者 苏好)为进一步加强与参战退役人员的联系和交流,3月16日,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和平乡59名参战退伍军人欢聚一堂,为和平乡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珠晖区人武部部长刘毅辉、副部长康健鹏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刘毅辉与和平乡相关负责人、参战退伍军人进行了深入的谈心谈话,感谢他们为国家安全和国防建设所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能继续关心和支持党委政府的工作,在家乡各项工作中发挥更为重要的作用,为党委政府分忧、为老百姓解难。

  刘毅辉在发言中强调,党中央、习主席一直牵挂关心关怀广大退役军人。组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对于更好为退役军人服务、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大家通过正当渠道反映诉求,我们将按照程序竭尽所能为大家提供服务,解决实际问题。

  参战退伍军人们也畅所欲言,大家回顾军旅生涯,把自己的经历、阅历与大家分享,讨论当今热点时事,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珠晖经济发展多做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苏好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6/8640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