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塔区严格落实建筑工地“7个百分百”要求

来源:红网 作者:许丽慧 李丽娜 编辑:于佳丽 2018-03-16 17:12: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6日讯(通讯员 许丽慧 李丽娜)3月15日,湖南省邵阳市北塔区委书记仇珂静与副区长仇湘中、区城管执法局、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到辖区部分建筑工地开展扬尘防治专项检查,强调各项目建设工地要严格落实“7个百分百”扬尘控制标准,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仇珂静一行先后来到辖区广厦名都、乾道大院、金柱搅拌站、世界钰园、江馨置业棚改工程、中驰第一城等6个建筑工地施工现场,现场听取相关部门对扬尘污染防治监管、治理和执法工作情况的汇报,以及项目施工方对抑尘具体措施的介绍,并实地查看了场区硬化、裸露土方覆盖、降尘措施、视频监控等扬尘治理工作开展情况。检查发现,各工地在落实扬尘防治措施方面整体情况较好,但仍存在的洗车槽洗车不净、生活垃圾没有处理等部分问题。

  仇珂静说,相关部门要对城区的13个在建工地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进行质量、安全和扬尘治理工作执法检查,对整改措施不落实、扬尘降低不达标的施工工地,一律要求停工整改并对项目负责人进行约谈。同时,全区所有在建工地要全面落实7个100%施工要求,即施工工地100%围挡、物料堆放100%覆盖、出入车辆100%冲洗、施工现场道路100%硬化、施工现场易产生扬尘的工序100%湿法作业、房建工地100%使用防尘网,工地生活垃圾100%清运,确保“零污染”,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来源:红网

作者:许丽慧 李丽娜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6/8640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