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家来张家界调研指导创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于佳丽 2018-03-16 17:12: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3月16日讯(记者 王洁)3月14日至16日,应张家界市委市政府邀请,湖南省爱卫专家组一行来到张家界,就张家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进行模拟检查、调研指导、提前把关。市委副书记刘绍建,副市长、市创卫推进组组长邹菊芳,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创卫推进组常务副组长、市创卫办主任邓大渊参加。

  专家组一行共分为9个小组,按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对张家界市创卫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认真的现场调研,随后,就现场调研存在的问题进行反馈并开展业务培训。培训会上,省爱卫办主任倪友新充分肯定了张家界市创卫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推动下,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打下了较好的基础。下一步,他建议张家界要进一步加强爱卫组织机构建设,确保事有人干、责有人负;把握好时间节点,对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要求,制定任务书,明确时间表;以问题为导向,分解任务,突出重点,注意细节,逐步抓好落实,早日将张家界建设成宜居宜游的国家卫生城市。

  刘绍建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创卫工作的重大意义,以此次“省检”为契机,在思想认识上再提升,全面认领反馈意见,迅速抓好整改落实;要迅速形成反馈意见清单,逐项分析研究,细化实化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强化责任督查,确保专家组每个意见有相关单位负责、有相关责任人抓落实、有严格的机制督促抓到位;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不断凝聚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力量,扎实有序推进张家界市各项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力争如期实现国家卫生城市创建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6/8640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