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青团永州市五届二次全会召开 号召新时代建功新永州

来源:红网 作者:成文杰 编辑:唐韵 2018-03-16 17:23:47
时刻新闻
—分享—

共青团永州市五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3月16日讯(记者 成文杰)3月16日下午,共青团永州市五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冷水滩召开,号召全市广大青年新时代建功新永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志雄出席并讲话。

  会议总结回顾了全市共青团2017年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2017年以来,全市共青团紧紧围绕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一工作主线,统筹推进“助力‘六大战役',青年争当先锋”主题活动,扎实推进共青团改革,全面推进从严治团,以青年需求为导向,进一步夯实了基层基础,各项工作均取得了较好成绩,再次获评“湖南省共青团工作红旗单位”,综合考评位列全省第二。会议号召,要不断创新青年工作方式方法,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走进新时代,建功新永州,为“六大战役”“开放兴市、产业强市”“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吴志雄指出,一年来全市各级团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有特色、有创新、有实效的活动,受到了团省委、永州市委和社会各界的肯定。希望全市各级团组织在新时代要有新作为,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危机感,把握机遇、积极作为,建功新永州。要牢记责任使命,引领青年跟党走、听党话;紧扣工作主线,组织青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破解工作难题,全面推进共青团改革攻坚;建设过硬队伍,不断提升共青团工作力量;始终保持振奋精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成文杰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6/8640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