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纪检干部开展徒步登山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付红 编辑:何红华 2018-03-16 17:20:43
时刻新闻
—分享—

登山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3月16日讯(通讯员 李付红)近日,永兴县纪委监察委组织全体工会会员开展了一次徒步登山比赛活动,激发纪检干部工作活力,丰富业余生活。

  “准备好了吗?出发。”随着一声令下,永兴纪委监察委80余名纪检干部开始徒步行走。此次登山活动,从便江镇黄竹村黄竹岭山脚到山顶,全程超过5公里。活动中,纪检干部们全程徒步,奋力前行,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所有人员全部到达山顶。

  除了徒步登山比赛,在黄竹岭山顶,永兴县纪委监察委党总支还组织纪检干部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知识测试。纪检干部随机抽取一道事先准备好的测试题进行独立答卷,现场阅卷。

  通过活动,大家既锻炼了身体,舒解了工作压力,又学习和巩固了十九大知识。

来源:红网

作者:李付红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6/8640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