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司乘冲突乘客受伤“被甩” 民警积极救助

来源:红网 作者:杨慧芳 李鑫翔 鲁璐 编辑:陈纲 2018-03-16 17:30: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6日讯(通讯员 杨慧芳 李鑫翔 鲁璐)3月15日,一名在娄怀高速涟源服务区遭遇司机“甩客”的女乘客和家人打电话向娄底高速交警报平安,并对于民警解囊相助的善行反复道谢。之前,这名乘客因与所乘大巴车的司机一言不合被推搡致伤,民警将她送至医院检查治疗。民警得知她身上几乎分文不剩后又自掏腰包为其购买食物、饮水以及从娄底回贵州的火车票、汽车票,助其平安顺利回家,并联系客运公司积极处理好此事。

  此前,这名女乘客独自从自家小区路边中途搭乘一辆旅游运输大巴车,欲从贵州毕节前往浙江宁波。不料,当3月13日下午行至娄怀高速涟源服务区时,她和司机之间因为言语上的不和导致发生口角,并遭到推搡、倒地、受伤。

  随后,她报警求助。高警局娄底支队冷水江大队教导员伍玉柱带领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处置,并通知120急救中心将女乘客送往娄底市骨伤科医院进行检查治疗。此时,大巴车司机因害怕承担责任,已经手机关机“逃之夭夭”。

  民警一方面根据大巴车的车牌号联系所属的运输企业,要求驾驶人积极处理好此事,一方面照顾着这位人生地不熟又没有同伴的受伤女乘客。经医院检查和留院观察,女乘客的身体并无大碍,只是此时她几乎是身无分文,且又联系不上其家人,情绪十分低落。

  民警王云超得知情况后,自掏腰包为其购买了食物、饮水以及从娄底回贵州的火车票,并给了她200元现金用于购买转乘的汽车票,送她到火车站的候车室后,一再叮嘱其要注意安全,以后乘车时一定要选择去正规的客运站购票乘车,以免产生不必要的麻烦和纠纷。

  民警将一切安排得妥妥当当,帮助这名乘客平安顺利地回到家中。她回到家里后,给民警打来电话,反复向民警道谢。

来源:红网

作者:杨慧芳 李鑫翔 鲁璐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6/8640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