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县多部门联合开展“3.15”维权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滕晖 编辑:王津 2018-03-17 09:29:54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3月17日讯(麻阳分站记者 滕晖)3月15日,麻阳县工商、药监、农业、烟草、盐业、电力等多部门在麻阳县城富州北路佳慧超市路段,联合开展“3.15”维权宣传活动。

  当天,在活动现场,各参与部门分别展示了查扣的白酒、包装食品、卷烟等一批假冒伪劣商品,现场向消费者讲解一些假冒伪劣商品的鉴别方法。同时,各参与部门积极接受群众咨询,受理消费者投诉举报,并通过发放宣传材料、面对面指导等方式向市民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及生活常识,进一步提高消费者维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此次活动,旨在增强麻阳县消费者的依法维权意识,引导消费者健康消费理念,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当天的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400余人。

来源:红网

作者:滕晖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7/8639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