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荷塘区检察院“周四夜校”开课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易莱香 罗君峰 尹华伟 编辑:王津 2018-03-17 09:30:59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市荷塘区人民检察院“周四夜校”开班仪式。

  红网时刻株洲3月17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易莱香 罗君峰 尹华伟)3月15日晚,株洲市荷塘区人民检察院首推“周四夜校”顺利开课,将其作为加强监督能力建设的“加油站”。

  荷塘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伟波在全市检察长会议结束后,立即在党组扩大会议上传达学习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突出“监督能力建设年”主题,综合集体讨论意见,部署开办“周四夜校”,确定每周四晚上7点到9点为夜校学习时间;制定学习计划,明确学习主题、学习重点、主讲人员、学习目的等,有力保证学习活动有效开展。要求领导带头、全员参与,通过学习激发全体检察干警的学习动力,提升思想境界和业务水平;鼓足干劲,为荷塘检察工作创新提供内在动力。

  “通过‘周四夜校’大力提升全体检察工作人员的监督能力和监督水平,促进法律监督工作向纵深发展。”黄伟波表示,要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深入研究、准确把握新形势下检察工作规律,抓住提升监督能力建设根本;做大做强法律监督主业,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谋划好转型发展,深入推进改革创新,努力提升荷塘检察工作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易莱香 罗君峰 尹华伟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7/8639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