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闻讯而动 衡阳蒸湘区立即整改太平小区两所学校门口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周海波 编辑:王津 2018-03-17 09:34: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3月17日讯(记者 周海波)3月14日,红网以《向不文明行为说“不”:太平小区两所学校门口摊贩泛滥》为题报道两所学校门口流动摊贩泛滥、电动车无序停放等乱象。蒸湘区(文明)创建办高度重视,快速回应,表示已经开始整改两所学校门口环境。

  针对学校门口环境乱象,蒸湘区(文明)创建办在回复中解释,两所学校学生多、居民多,道路狭窄,上下学时段容易引发堵塞,尽管有两名城管队员蹲守引导,流动摊贩还是不在指定地点经营,使道路更加拥堵。

  蒸湘区(文明)创建办表示,将发动志愿服务者加强文明劝导,协助改善不文明经营、出行、停车行为;交警大队对不文明停车加强处理力度,促进规范停车;街道城管加强宣传教育,引导摊贩规范经验,市民文明出行,文明就餐,文明停车。

来源:红网

作者:周海波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7/8639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