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面包车急拐弯悬空 司机淡定爬出

来源:红网 作者:周凌如 编辑:向宏鑫 2018-03-17 09:59:32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6日,长沙桔园立交桥西引桥边的坡道上,一辆面包车冲出坡道,车头悬空。图/记者陈正

  红网时刻3月17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周凌如) 3月16日上午10点30分左右,长沙桔园立交桥西引桥边的坡道上,一辆运送卫浴用品的面包车冲出坡道,车头悬空。

  记者现场看到,该面包车横停在倾斜坡面上,斜坡边的水泥柱部分被撞歪,一个水泥柱脱落掉到斜坡下方,左后方车轮处被放置了一块砖。

  两名身穿工作服的男子从后面走过来,不时观察一下车子,事发时他们分别坐在车辆的正副驾驶室内。

  驾驶员告诉记者,车是在拐弯向下行驶时突然熄火,因为转弯太急,最终车子经过滑行后被卡住,猛的一下停住。担心车子继续向下滑,他特地用砖头抵住后轮胎。

  “当时我们坐的位置也已经悬空了,不过我心理素质好,自己打开车门爬了下来。”驾驶员称,接下来要等待吊车把面包车吊下来。

来源:红网

作者:周凌如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7/8639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