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凝“青”聚力共建时代新功

来源:红网 作者:谭倩 李芬芬 编辑:王津 2018-03-17 10:01:18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6日上午,共青团衡阳市委召开第十九届七次全体会议。

  红网时刻衡阳3月17日讯(记者 谭倩 通讯员 李芬芬)3月16日上午,共青团衡阳市委召开第十九届七次全体会议,会议全面落实团中央十七届七中全会、团省委十五届二次全会部署,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

  2017年,衡阳共青团构建起“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创新开展青少年理想信念教育,激励青年投身创新创业,动员青年助力脱贫攻坚,引导青年参与志愿服务,落地本级改革任务,优化青少年素质教育,帮扶困难青少年群体,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搭建联系青少年桥梁等,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建设“五个新衡阳”贡献青春力量。

  共青团衡阳市委书记刘英在会上说,2018年,继续以强“三性”、去“四化”为主攻方向,加强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着力深化改革攻坚,全面推进从严治团。要组织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助力打好“三大攻坚战”,引导青年创新创业,投身产业项目建设,大力实施青年人才雁阵计划,推进青年志愿者行动和青年诚信体系建设;要提升服务青少年工作水平,提升基层团组织活力;加强调查研究,提高执行力。

  会上,各界青年代表就全会工作报告、2018年青年工作等内容展开了热烈的分组讨论。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团市委委员卸免确认案(草案)》《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带领全市团员青年为加快建设“五个新衡阳”作出新的贡献的决议(草案)》和《关于筹备召开共青团衡阳市第二十次代表大会的决议(草案)》《衡阳共青团2018年工作要点(讨论稿)》等相关文件。

来源:红网

作者:谭倩 李芬芬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7/8639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