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冲龙主持召开冷水滩区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林云 编辑:王津 2018-03-17 10:57: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17日讯(通讯员 李林云)3月16日,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暨党务工作会议,区领导桂砺锋、施创太、徐志华、秦少义、彭峰、蔡富强、艾祥柏、陈雄、齐纲要等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关于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加强市县领导班子建设的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严明纪律切实保证党和国家机构改革顺利进行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何冲龙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全区历来在农村工作中有亮点、有成效、有基础,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研究、吃透中央1号文件精神,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的目标任务开展工作,真正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摆在优先位置。

  何冲龙要求,要坚持党管农村工作,确保党在农村工作中始终统揽全局、协调各方;要实施质量兴农战略,加快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发展现代农业、推进特色小镇建设;要抓好环境整治,打造美丽乡村,加大对农村突出环境问题的综合整治,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会上,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区法院、区检察院党组分别向区委汇报了2017年工作简要及2018年创先争优工作打算。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林云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7/8639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