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藏在郴城闹市区的“秘密花园”邀你来赏

来源:红网 作者:刘成芬 周峰 编辑:何红华 2018-03-17 12:10: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7日讯(通讯员 刘成芬 周峰)在郴城闹市区有座少为人知晓的桃花园,此时正有7000多株桃花争相绽放,美不胜收,宛如画卷。这里就是北湖区七里洞村东湾组的木子岭公园,一个绝美的“世外桃源”。

  “曲径通幽处,悠然见桃花。”这便是藏在闹市中的木子岭公园最真实写照。从入口顺着曲径蜿蜒的小路缓缓前行,映入眼帘是粉的、白的、红的、黄的,一朵朵,一簇簇,一片片,仿佛置身在花的海洋繁,城市的喧嚣嘈杂从此与己无关。

  如此充满诗情画意的地方,何不趁着春光正好,约上三五好友,来体验一场与美好不期而遇的惊喜。公园地址:北湖区燕泉街道七里洞村东湾组的木子岭公园(青年大道龙凤嘉园旁),22路公交车可直达。

来源:红网

作者:刘成芬 周峰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7/8639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