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两会在株洲引发热烈反响

来源:红网 作者:曹缇 编辑:王津 2018-03-17 13:47: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3月17日讯(记者 曹缇)连日来,株洲各地干部群众持续关注全国两会,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会议盛况。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坚定跟党走,努力奋斗,创造幸福生活。

  株洲市规划局技术管理科科长张金望

  关于这次全国两会相关的一些提案和内容,结合我的工作,我最关注的是政府机构改革。因为这次政府机构改革牵涉到的重要方面是各个部门之间职能的重组,涉及到城市规划管理方面,机构改革的方案是改组国土资源部、重新组建自然资源部。全国的空间规划全部纳入自然资源部进行统一管理,规划的龙头作用得到进一步体现,把我们以往的主体公共区规划、土地利用规划、城市总体规划、海洋、水土等等一系列规划全部整合在一起,在行政层面真正实现了“多规合一”,避免了今后规划的多头管理、规划打架问题,对我们规划工作是一个非常利好的消息,也对我们整个城市、乡村规划建设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方面。

  株洲市云龙示范区发展规划部副部长刘步刚

  全国两会正在进行,作为基层支部书记,我坚持关注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非常关注三农问题,关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可以预料,农业将成为最有奔头的朝阳产业,农民必将成为最有吸引力的职业,这是广大农民最大的福音。这个新时代,必将成为农村最大的发展机遇期。株洲云龙示范区正走在新型城镇化的路上,乡村振兴大有可为。

  株洲市天元区天台管理处工作人员陈旎

  这次两会,我们社区组织党员干部收看了开幕会。作为社区的工作人员,我对政府报告提出“要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要求特别有感触,在以后的日子里,将进一步提升为民服务的意识,加强自身的学习,努力为社区居民服务到位,让居民满意。

  株洲市民肖可

  我希望交通越来越便捷,空气更清新,天越来越蓝,水越来越清,吃得更放心。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所关注的一些内容,与我们老百姓的期望是非常契合的,它所提到的问题,比方说环保、医疗、教育,跟我们老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我对国家的未来充满期望,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来源:红网

作者:曹缇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7/8639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