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永顺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瞿晓华 编辑:王津 2018-03-17 15:07: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7日讯(永顺分站记者 瞿晓华)3月16日,永顺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了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十一届州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海波主持会议,县领导石治平、陈海波、周建武、曾维秀、吴刚、谢翔宇、彭涛、张艳阳等出席。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吴刚作《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加快建成小康永顺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

  石治平强调,要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意识和使命担当,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加快建成小康永顺营造晴朗的政治生态,提供坚强保障。要正确把握形势,始终保持管党治党的坚韧和执着。要坚持标本兼治,奋力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纪检监察县乡一体化管理,驰而不息推进正风肃纪不动摇,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不断巩固拓展各方监督的实效。要牢记责任使命,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我们一定要把从严管党治党责任牢牢抓在手上,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抓好主体责任落实抓好第一责任落实,抓好监督责任落实。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永顺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草案)。

来源:红网

作者:瞿晓华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7/8639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