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开展出租车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欧俊 编辑:王津 2018-03-17 16:12:40
时刻新闻
—分享—

道县开展出租车专项整治工作。

  红网时刻永州3月17日讯(通讯员 谢万波 欧俊)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优化城市交通运输环境。3月16日,道县交通运输局客运办对全县150辆出租车开展专项排查整治。

  整治行动主要采取路面稽查的方式,对车身外观、车厢内卫生、坐垫套、车厢内脚踏垫、安全带等12个方面进行全面检查。同时,组织相关技术人员对出租车计程计价、顶灯、运营标志、车载信息化设备进行检查完善,并对出租车车身“创国文”、“创省卫”宣传广告进行逐一排查,对检查中发现问题的,督促驾驶员进行整改,待整改合格后方能上路运营。

  与此同时,道县交通运输局客运办还加大对出租车日常营运情况的监督检查,重点检查接打电话、抽烟、不打表、不主动出具票据等违规行为,特别是加大对车站、医院、学校、市场等重点区域检查力度。当天,共查处出租车不打表行为12台次,及时处理旅客投诉5起。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欧俊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7/8639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